不經意,意方覺。

商陸

© 商陸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N黑] 香草的味道

*一个500字的段子



  在闲暇的时候,他们会去飞云市搭黄昏时期启航的皇家合众号,站在甲板上吹海风。

 

  即使是冬天他们两个还是买了冰淇淋,此时正靠着栏杆边闲聊边吃着,看着被夕阳染成金黄色的海水,远方的天之箭桥因船靠近而逐渐清晰起来。

 

  船渐渐经过天之箭桥,桥下的阴影一点一点的开始垄罩船身,透也听到N叫了声他的名字,他转头过去响应了一声,差点撞上N凑的很近的脸,下意识地想要往后站一步,N却伸手抓住他将他往自己身上带去,然后将头埋在透也的颈肩。

 

  「透也……」

 

  「嗯?」因为身高跟姿势的关系,透也微仰着身子,双手环上N的背部。

 

  「我想要吻你。」

 

  「……?好、好啊?这种事没必要问……」出来啊?话还没说完,N就已经吻了上去。

 

  舌头交缠的时候,N感觉到透也的舌头很冰凉,他想应该是刚才吃冰淇淋的关系,这么想的同时,他感觉自己尝到了点香草的味道,那是香草冰淇淋的味道。

 

  分开过后,N揉了揉透也的头发,笑着说:「风开始变大了,我们进去里面吧,夜晚的海风很冷的。」随即牵起他的手,往船舱里走去。

 

  「……嗯。」透也感觉到自己的脸正在发烫,他想自己现在脸很红吧?幸好刚刚在桥下阴影中,N看不见自己的脸,他在内心里庆幸的想着。

 

  但即使如此,他还是低着头,不让N给发现。



--------------

抱歉,距离上次发文已经是2个月前的事了,连我自己都觉得很久

就连字数也越来越少XD


老实说这篇应该是情人节之前该写好的,可是那段时间的前后,我刚好在忙,完全忘记这件事,结果一拖竟然就是半个月之后的事了。


說起來前陣子微博被盜了,不過本來很少再用了,只拿來看東西,所以就直接創新號了XD


评论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